研究弧度密碼?超正數學老師遭盜圖 對方1目的讓她報警:想氣死我
一名數學老師遭到盜圖,甚至被遭有心人拿去做詐騙,這也讓她氣得當場報警。(圖/翻攝kaikailing 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身材火辣,卻又帶有天使臉孔的數學老師「凱莉」,在IG上擁有14萬粉絲追蹤。近期,她在社群上表示自己的性感照片遭到盜圖,且上傳到交友網站,甚至遭有心人士進行詐騙,這也讓她氣得當場前往警局報案。

更多新聞: IU打破南韓23年紀錄!「事隔2年重返」準備見證歷史讓粉絲超興奮


研究弧度密碼?超正數學老師遭盜圖 對方1目的讓她報警:想氣死我
凱莉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火辣照。(圖/翻攝kaikailing IG)


凱莉過去曾任公立國小專任教師、台北站前國、高中、私中數學教室,同時也是新創外商專案經理,身材火辣的她在IG上的生活也相當豐富,幾乎都是健身、美食與出遊等生活照。沒想到這些照片卻被有心人士盜用,甚至拿來做詐騙。凱莉也在限動表示:「被盜圖到各大平台上,我已經轉念,有趣的才發給大家看,真的防不慎防。」


研究弧度密碼?超正數學老師遭盜圖 對方1目的讓她報警:想氣死我
凱莉也透露報警後續情況。(圖/翻攝kaikailing IG)


她進一步提到報案結果,表示:「偶爾收到警局來信,說他們努力偵辦中,這應該是真的很難抓,只能奉勸大家,網路上遇到過度熱情的人,通常都是詐騙。」根據《東森新媒體ETtoday》報導,她指出自己發現被盜圖後,PO出對方帳號竟還讓對方漲粉,讓她直呼「想氣死我嗎」,後續也有疑似被詐騙的粉絲,私訊問她:「怎麼Line都不回。」讓她決定前往報案。

更多新聞: 依依懶理酸民嘲諷!「這樣穿」噴1句:不要畏畏縮縮 辣翻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