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黎姿「突坐輪椅」粉絲全嚇壞!本人親曝傷勢:不能上班了
黎姿近日曬出一段自己坐著輪椅的影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IG「gigilai_official」、微博《小娛叨叨叨》)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14歲就踏入演藝圈的香港女星黎姿,有著亮麗五官及完美身材,出道多年來也累積不少經典作品,包括電影《古惑仔》系列、電視劇《倚天屠龍記》、《金枝慾孽》、《胭脂水粉》及《火舞黃沙》等等,但她在2008年宣布全面退出娛樂圈,並與商人馬廷強結婚。時常在個人社群分享自己生活近況的她,近日卻曬出一段坐著輪椅的影片,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59歲崔麗心宣布「升格當婆婆」!逆齡顏值驚呆全網:以為妳是新娘


50歲黎姿「突坐輪椅」粉絲全嚇壞!本人親曝傷勢:不能上班了
黎姿近日曬出一段自己坐著輪椅的影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微博《小娛叨叨叨》)

黎姿近日在IG貼出1段影片,只見疑似腳受傷,無奈地坐在輪椅上,且戴著口罩的模樣看起來十分憔悴,但她即使身體不方便,依舊穿著正式到公司開會,黎姿更是開玩笑寫道「開完一日會,希望沒有嚇到親人」,並用英文寫道「下次真的需要小心點」,不過當時黎姿並未說明到底為何會需要坐輪椅,讓不少粉絲相當憂心。

50歲黎姿「突坐輪椅」粉絲全嚇壞!本人親曝傷勢:不能上班了
昨(16)日黎姿在微博發文,透露自己會受傷是因為做運動時不小心弄傷了膝蓋,要粉絲們別擔心。(圖/翻攝自黎姿微博)



為了不讓喜愛她的粉絲們擔心,昨(16)日黎姿在微博發文,透露自己會受傷是因為做運動時不小心弄傷了膝蓋,經診斷是半月板和韌帶撕裂。醫生也再三叮囑她不能亂跑,要待在家裡靜養,不能上班。黎姿也只好乖乖聽話在家工作,好好休養1星期,期盼能趕快康復,她也感謝說道「謝謝大家的問候,已經好很多了」。

50歲黎姿「突坐輪椅」粉絲全嚇壞!本人親曝傷勢:不能上班了
香港女星黎姿,有著亮麗五官及完美身材,出道多年來也累積不少經典作品。(圖/翻攝自IG「gigilai_official」)


事實上,曾主演過電影《古惑仔》系列、電視劇《倚天屠龍記》、《金枝慾孽》等等知名作品的黎姿,在2008年當年嫁給腿部有殘疾的富商馬廷強,當時不少人都認為2人不般配,但黎姿果斷退出演藝圈,為了不要太高調還特地改名,之後黎姿專心經營醫美事業,事業有成的她,還被稱為「最靚CEO」。


更多新聞: 蔡瑞雪「下衣失蹤」現身蘋果直營店!手提戰利品爽喊:第1次搶哀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