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嬤遇帥醫生!她馬上「抱緊處理」想帶回家 羞喊:好喜歡喔
馬克醫師擁有俊俏外型,就連80歲阿嬤來看診都忍不住說「帥哥醫生太帥了」,又暖又帥的醫師讓阿嬤好開心,網友開玩笑表示血壓要升高了。(圖/翻攝「馬克醫師 (Dr Marcus)」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外型俊俏的醫生「馬克醫師」,粉專有破萬追蹤,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的他,在職場上問診時其實是為暖男醫生,日前他分享一段看診影片,畫面中馬克醫師幫一位80歲高齡的阿嬤健檢,雖然隔著口罩,但仍遮蓋不住馬克醫師的帥氣,讓阿嬤害羞的說「帥哥醫生太帥了」,馬克醫師也反過來逗弄阿嬤,邀阿嬤為他唱首歌,可愛的阿嬤唱起的兒歌「哥哥爸爸真偉大」,阿嬤的逗趣反應引發不少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 低頻吼叫不斷!正妹初體驗關節調理 整復師直笑:沒人叫得那麼像大叔


80歲嬤偶遇帥醫生!她馬上「抱緊處理」想帶回家 網笑:血壓飆高
阿嬤被馬克醫師逗得樂不可支,興奮的抱緊醫師大喊「好喜歡!帶回家」讓現場笑翻。(圖/翻攝「馬克醫師 (Dr Marcus)」Facebook)

馬克醫師十分捧場的跟著節奏搖擺,最後兩人還和音,現場笑成一片,馬克醫師溫柔又貼心的問診方式,讓阿嬤好開心,忍不住擁抱馬克醫師,大喊「好喜歡!帶回家」,魅力無邊的馬克醫師跟活潑阿嬤有趣互動,讓網友笑翻「好可愛的阿嬤」、「能陪長者聊天真的很好,已經很少年輕人願意花時間好好聽長輩說話」、「阿嬤一看到帥醫生立馬全身都無病痛了」、「看到帥哥醫生這樣血壓會不會太高」。

>

更多新聞: 一碰就崩潰!萌妹去海邊不敢踩沙 帥爸暖陪愛女「克服恐懼」玩超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