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我兒混員林? 婦撂兒媳毆加油站員工

彰化縣一名老婦人去年3月,疑似因為不滿加油站員工服務態度不佳,嗆對方"你不知道我兒子混員林的嗎?",隨即打電話叫兒媳找了兩名友人助陣,現場5個人不但打傷加油員,還癱瘓加油站運作,而這名婦人在今年三月去世,不予起訴,其餘四人,因涉犯傷害、聚眾鬥毆被判刑。

更多新聞: 船長過世沒人會開船 「金隆成18號」海上漂流

事發在去年三月,一名婦人開車前往加油站加油、洗車,疑似不滿加油站員工態度不佳,嗆對方"你不知道我兒子混員林的嗎?",隨即打電話叫兒媳,4人到場"支援",現場五個人無視現場還有其他顧客,竟然出手毆打該名員工,甚至拿起滅火器,企圖攻擊。

五個人大鬧加油站,造成加油站無法運作,甚至還打傷了人,而今年三月,該名引發事端的婦人去世,因此法院不予追究責任,至於其他四人,法官則考量雙方有妥善調解,因此降低刑期,依妨害秩序罪、聚眾鬥毆罪,判5~6個月的徒刑。

更多新聞: 快新聞/琉球船長過世漂流海上 海巡署18日派人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