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強6.4震!台東酒店房客嚇傻 數十人擠大門口「不敢上樓睡」
台東晚間發生規模6.4地震,桂田酒店的民眾嚇到不敢上樓睡覺。(圖/翻攝畫面)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今(17)日晚間台東關山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改制後首見「6強」,搖晃全台有感,位在震央的台東桂田酒店房客受到驚嚇,幾乎全部疏散到大門口安全區域,畫面可見現場數十人你看我我看你,就算地震平息仍不敢上樓睡覺,心情顯然餘悸猶存,甚至還有民眾抱著嬰兒出來避難。中央氣象局也提醒,這起地震是「今年最強震」,2天內不排除還會有規模5以上的餘震。

更多新聞: 台東強震「最大震度6強」!池上賣場貨架商品掉滿地...現場一團亂


今年最強6.4震!台東酒店房客受驚 數十人擠大門口「不敢上樓睡」
台東桂田酒店的房客受到地震驚嚇,數十人逃往大門口處避難。(圖/翻攝畫面)


17日晚間21時41分在台東關山發生的地震芮氏規模達6.4,地震深度僅7.3公里,台東縣地區最大震度達「6強」,據中央氣象局官網資訊,直到22時45分為止,台東期間內有紀錄的地震多達12起,可以說是整晚晃不停。台東桂田酒店的數十名房客受到驚嚇,幾乎全部擠到大門口避難,其中不少民眾趕緊與家人報平安,也有人呆坐原地,似乎受驚程度不小,更能看見有民眾不斷安撫小孩子,現場堪稱人山人海,但沒有一個人敢回房睡覺,就擔心會有更強的餘震,《民視新聞網》會繼續為您掌握最新資訊。

更多新聞: 快新聞/21時41分起連續9起有感地震 氣象局22時40分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