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味道!瑞典人喝「台灣果菜汁」被征服 她笑喊:像義大利雜菜湯
瑞典YouTuber盧卡斯將台灣飲料帶給家人和朋友試喝後,發現果菜汁獲得許多高評價。(圖/翻攝「外國人介紹台灣 - Lukas in Taiwan (盧卡斯)」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飲料口味眾多,能夠依照自己的喜好做選擇,但若是讓外國人來做選擇時,他們會偏好哪一類型的飲品呢?瑞典YouTuber盧卡斯將台灣的8種飲料,帶給家人和朋友品嚐,其中果菜汁竟獲得許多好評,健康味道搭配上酸甜滋味,讓爸爸直接給出10分的超高評價,而身穿黑裙的朋友更表示,喝起來像「義大利雜菜湯」,惹得其他人笑出聲來。

更多新聞: 台韓牛排互尬!南韓人妻初嚐480元台式排餐 超真實評價曝光

盧卡斯分別帶了糙米奶、奶茶、果菜汁、芭樂汁等,其中,糙米奶濃厚的口感及味道,讓許多人無法接受,表示像在喝「花生醬粥」,認為不利於下口;但對於芭樂不熟悉的他們,一聞到芭樂汁的香味後,眼睛便為之一亮,新鮮香氣與酸甜口感,獲得全場讚賞,紛紛直呼好喝,更有朋友笑稱要加入酒精一起飲用。

健康的味道!瑞典人喝「台灣果菜汁」被征服 她笑喊:像義大利雜菜湯
朋友笑稱要將芭樂汁加入酒精,一起飲用,增添不同的風味。(圖/翻攝「外國人介紹台灣 - Lukas in Taiwan (盧卡斯)」YouTube)

當他們看到果菜汁的包裝圖示,瞬間就感受到健康的感覺,而盧卡斯父母試飲後也大喊「好喝」,朋友則表示健康酸甜的味道,像是在喝「義大利雜菜湯」,引起眾人大笑。


更多新聞: 超過100盎司!正妹狂嗑「10大盤」夜市牛排 店員嚇傻:女生吃這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