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蔣萬安明告瀆職 陳時中嗆:立委當到這樣子很奇怪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69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近來緊咬疫苗採購爭議,明天將告發對手陳時中瀆職。陳時中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蔣萬安立委當到這樣很奇怪,「他比較正確的做法是在立法院再提案,要不然他現在還在當立法委員在幹什麼?」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明要告發陳時中瀆職 蔣萬安:目的是還原事實真相

陳時中今天上午在競選總部1樓,出席「士林北投前瞻路網十年計劃」公布記者會,並接受媒體聯訪。現場記者詢問,明天蔣萬安要去告瀆職,怎樣看待這種波髒水的做法。對此,陳時中表示,瀆職有一定法律構成要件,蔣萬安自己當律師自己評估。

面對蔣萬安頻打疫苗採購爭議,陳時中直言,講這話實在比較重,「我覺得立委當到這樣子很奇怪,他要告以前自己決議的,我們照他決議提出來的東西,在立法院大家也就同意了,不滿意可以再提啊,這樣要告瀆職,我真不知道行政官員怎麼做」。陳時中說,照著立法院決議提供出來,立法院也就沒有異議了,過了1年卻突然說是瀆職。

陳時中又說,蔣萬安現在還沒有辭立委,他認為比較正確的做法,是由蔣在立法院再提案,「要不然要立法院幹什麼,要不然他現在還在當立法委員幹什麼?」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喊地方、中央合作! 陳時中:若有問題「我半夜也會趕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