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曝和陳時中合作計畫 林佳龍預告:最近會提出雙北共同訴求
林佳龍預告,最近會提出雙北共同訴求。(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雙北雙箭頭」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昨首度在三重同台參加「追想史明音樂祭」,引起關注。對於2人未來合作計畫,林佳龍今(18)日預告,目前就交通、河川和觀光項目有形成共同訴求,最近就會正式提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揭「貨出去人進來」全稱和政策內容 林佳龍:韓國瑜是講空的

林佳龍今出席12戰區立委行程中和區競總成立大會並接受媒體聯訪,對於未來和陳時中合作計畫,林佳龍表示,選舉有節奏,先組織自己的競選團隊、後援會,深入基層辦活動。

林佳龍預告,雙北雙箭頭有溝通協調平台,目前就交通、河川、觀光都有具體項目已經逐步形成共同訴求,最近就會對外正式提出,敬請期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首度合體林佳龍 陳時中捎好消息:今晚2位市長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