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東規模6.8地震傳災情 蔡英文:中央災防中心一級開設
蔡英文表示,中央災防中心已經一級開設,政府相關機關都在掌握狀況。(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下午2時44分台東池上發生芮氏規模6.8地震,最大震度在台東縣池上6強,花蓮縣玉里6弱,全台有感,花東也傳出災情。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在南投受訪表示,中央災防中心已經一級開設,政府相關機關都在掌握狀況,做最即時的救援。她也提醒後續仍有餘震,呼籲民眾保持警覺。

更多新聞: 目擊爆炸火光!花蓮玉里3層樓超商倒塌 驚悚現場畫面曝

總統蔡英文說,剛剛台東發生規模6.8地震,全台灣都受到影響,雖然自己在行程當中,不過政府各單位都掌握情況,並且幕僚也隨時向她報告,中央災防中心已經一級開設,現在各地也陸續傳來災情,政府相關機關都在掌握狀況,做最即時的救援,後續還有餘震的可能性,她呼籲全台灣的民眾都要保持警覺,也注意政府機關發布的正確訊息。

更多新聞: 對比圖曝!昨才改裝完工 桃園八德運動中心羽球場「天花板倒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