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挑戰高空彈跳 腿軟嚇喊「我不行」惹母笑:終於擺脫你了
YouTuber愛美教主日前來到桃園復興區,帶兒子挑戰復興橋高空彈跳,兒子害怕的雙腿不斷顫抖。(圖/翻攝「愛美教主Cherry Queen」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高空彈跳」是許多喜歡追求刺激的人,不可錯過的體驗。然而要從數十公尺高的平台,縱身一躍,即便勇敢的人也難免忍不住腿軟。YouTuber「愛美教主」日前來到桃園復興區,帶兒子挑戰高空彈跳,站上高達72米的復興橋,兒子立馬腿軟表示害怕,還拼命抓住教練不放,讓一旁看戲的愛美教主,豪不客氣的大笑,開玩笑說:「我終於擺脫你了」。

更多新聞: 強震搖斷花蓮高寮、崙天大橋!雙邊粉碎「翻轉90度」駭人畫面曝

愛美教主表示,最近生活壓力大,想挑戰極限運動來紓壓,而剛滿15歲的兒子太調皮,讓她決定抓兒子一起來體驗。兩人互相推讓一番後,勇敢的愛美教主率先輕鬆完成挑戰,而兒子半推半就的站上高台,腿軟直呼:「我好怕,我不行!」讓一旁看戲的愛美教主豪不客氣的大笑,開玩笑說:「我終於擺脫你了,掰掰!」,讓兒子無奈表示:「我到底是不是親生的」。

兒子挑戰高空彈跳 腿軟嚇喊「我不行」惹母笑:終於擺脫你了
站上高台,兒子腿軟直呼太可怕,緊抓著教練不放,想放棄挑戰。(圖/翻攝「愛美教主Cherry Queen」YouTube)
母子有趣的互動,讓網友紛紛笑說,「這樣的母子關係真的讓我很羨慕,我和我兒子之間就是有一種無名的溝,感覺超級好的,很羨慕。」、「人生就是趁還可以時,去做嘗試,尤其又可以增進親情哦!」、「我也想當你兒子。」、「好奢侈的處罰方式!」

更多新聞: 不會越南話的台灣女婿讓岳母席開9桌 他卻只有1個感想笑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