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震狂晃阿嬤嚇呆!孝孫衝上前「肉身護嬤」 十萬人感動淚讚:真男人
9月17日晚間地牛翻身,一名網友的阿嬤獨自坐在客廳被嚇呆,孝孫馬上衝出來肉身護體,全程49秒抱緊阿嬤。(圖/翻攝「爆料公社」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這兩日連續發生多起地震,其中更包含規模6.4、規模6.8的強震,各地傳出災情,不過在危機時刻,卻也讓人看到暖心的一面,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表示6.4級強震那晚,阿嬤獨自一人坐在客廳看電視,突然一陣天搖地動,阿嬤嚇得抓緊沙發扶手,這時在房間的弟弟衝出來確認狀況,此時搖晃幅度更加劇烈,茶几位移、摺疊桌倒塌在地,發出轟轟巨響,弟弟毫不猶豫地往阿嬤衝去,緊緊抱住阿嬤,用肉身護體,還不斷出言安撫「免驚!免驚!」。

更多新聞: 根本世界末日!逛新莊IKEA突遇強震來襲 民眾擠樣品床狂尖叫

強震狂晃阿嬤嚇呆!孝孫衝上前「肉身護嬤」十萬人感動淚讚:真男人
地震發生當下孝孫緊緊護住阿嬤,全程提高緊覺、四處張望,確保阿嬤的安全。(圖/翻攝「爆料公社」Facebook)
看到監視器回放的姐姐,感動到說不出話來,事後詢問弟弟,原來他擔憂客廳的吊扇會砸下來,因此把阿嬤緊緊抱住,並隨時注意狀況,而弟弟的英勇行為吸引破十萬人按讚,紛紛留言回應「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看完這段也落淚了,哭點是在聽到免驚的時候爆發的」、「天啊我好感動,我想到小時候地震我阿嬤也是這樣抱著我」、「真男人」、「誰說披著披風的才叫英雄」、「他自己可能也很緊張,但很棒欸!給阿嬤一個安全感」。

更多新聞: 強震搖斷花蓮高寮、崙天大橋!雙邊粉碎「翻轉90度」駭人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