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悼英女王喊「無法替代的損失」!竟遭「小粉紅」批:關妳什麼事
劉嘉玲發文悼念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竟遭中國網友圍剿。(圖/美聯社提供)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8日辭世,並於今(19)日進行國葬,全國政要也將出席。對於女王離世,不少香港藝人也紛紛發文悼念,港星劉嘉玲也在臉書指出是「無法替代的損失」,卻遭大批中國網友圍剿。

更多新聞: 這也辱華?中國修改台灣「6.4級」強震數據 他嗆:為什麼不敢說?

劉嘉玲在臉書貼出伊莉莎白二世的照片,並寫下:「致敬伊麗莎白女皇。這位優秀的女性,在瞬息萬變的社會裡長治久安,她的離去是我們這個時代無法替代的損失。」底下有不少網友留言「緬懷女王」、「多謝妳既勇敢直言」、「說得很對!她的離去!已經再沒有人可以彌補了」。


劉嘉玲悼英女王喊「無法替代的損失」!竟遭「小粉紅」批:關妳什麼事
劉嘉玲說,女王的離去是我們這個時代無法替代的損失。(圖/翻攝劉嘉玲臉書)

不過,卻有部分中國網友留言開嗆「妳出生在那裡?該讀下歷史」、「好多二等公民啊」、「話不能亂說」、「懷念大英帝國殖民時期啊?」、「劉女士是選擇性失憶嗎?」、「關妳什麼事」「你真的非常膚淺,香港是英國從中國手上強搶走的」。



更多新聞: 桌球/林昀儒奪2金1銀成「大贏家」!讓中國25人團滅 中媒: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