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悼念女王 英國Google將LOGO改成黑色
英國Google搜尋引擎頁面的LOGO,被改成了黑色,向女王致意。(圖/翻攝自推特)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英國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今(19日)於西敏寺舉行隆重的國葬典禮,目前女王靈柩將先在倫敦做街頭巡禮,隨後將移至溫莎堡(Windsor Castle),伴隨菲立普親王與喬治六世長眠。而英國的搜尋引擎「Google」網頁的字樣,也在女王舉行國葬前夕,將其LOGO從原本的灰色改成黑色,向女王致意。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英九泳渡日月潭後確診  症狀輕微已康復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的「Google」搜尋引擎的字樣,LOGO通常會以亮紅色、黃色、藍色及綠色呈現,不過在女王8日駕崩的這天,「Google」的LOGO文字,被改成了灰色。


快新聞/悼念女王 英國Google將LOGO改成黑色
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圖/達志影像提供)


據報導,英國夏令時間(BST)9月18日零時零分起,為了再次向女王致敬,英國「Google」再將其首頁字樣由原本的灰色改成黑色,同時在網頁下方擺上了一個黑絲帶的符號,寫下,「謝謝您,女王陛下,讓我們反思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非凡的一生」,象徵對女王舉行國葬的尊重。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英國女王國葬 哈利、威廉王子等人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