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歲月》藍葦華狠甩初戀女友 再見面被罵慘「90度鞠躬」狂求饒
藍葦華再次與廖苡喬相見,並不記得往事,得知後向她鞠躬道歉。(圖/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藝人藍葦華以接地氣漁工工頭阿海一角回歸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劇中真實身分揭曉,他其實就是落海失蹤的富家公子Marco,網友自他回歸後就不斷敲碗,希望他能與廖苡喬飾演的初戀女友心妍再次合體,而先前劇情心妍被他傷得很重,日前上演見面橋段,藍葦華被初戀女友罵翻,他趕緊90度鞠躬道歉。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賴慧如、潘柏希CP將回歸破鏡重圓?她甜喊:最初的我們

劇中藍葦華的新對象為陳妍安飾演的筱茜,當他聽說筱茜曾經暗戀Gino飾演的崇輝,對他深感敵意,一直罵他是渣男,而Gino也公開說出藍葦華為了家族權力鬥爭,竟然拋棄廖苡喬,廖苡喬直接虧藍葦華當年比Gino有過之而無不及。阿海因失憶,所以眾人向他說明後,才知廖苡喬就是當初傷透心的未婚妻,於是藍葦華才真心誠意90度鞠躬向廖苡喬道歉。

《黃金歲月》藍葦華狠甩初戀女友 再見面被罵慘「90度鞠躬」狂求饒
藍葦華為了家族權力鬥爭,拋棄初戀女友廖苡喬。(圖/翻攝畫面)


《黃金歲月》藍葦華狠甩初戀女友 再見面被罵慘「90度鞠躬」狂求饒
藍葦華得知後趕緊向廖苡喬鞠躬道歉。(圖/翻攝畫面)


事實上,廖苡喬過去與藍葦華的感情線相當揪心,初期2人的戀情十分甜蜜,卻因為家族權力鬥爭破碎,藍葦華甚至腳踏2條船,其中1場廖苡喬被甩後的雨中哭戲,哭得撕心裂肺讓讓網友看了都相當心疼,還好劇中廖苡喬也和Gino修成正果,讓觀眾沉浸在一片粉紅泡泡裡。不過網友還是一直敲碗希望能看到她和藍葦華的耀妍CP,廖苡喬先前在臉書問網友最喜歡她和誰配對,結果竟然還是不少人留言「無限支持耀妍配」。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羅巧倫、林韋君聯手除渣男開香檳慶祝?全網瘋猜劇情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