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921相比沒什麼?台東人曝「災後現況」打臉酸民 怒轟:不要講鬼話
台東於18日發生規模6.8強震,重創花東地區,卻有酸民拿921地震比較,認為此次地震不算什麼,讓居住在台東的網友李微米氣憤怒轟。(圖/翻攝「李微米」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9月18日下午兩點,台東縣池上發生規模6.8的強震,重創花東地區,造成房屋倒塌、橋梁斷裂等,嚴重影響當地民眾生活,離震央不遠的網友「李微米」,大地震發生時正好在拍攝影片,碰巧記錄下天搖地動時刻,家具搖晃碰撞、雜物散落一地,發出轟隆轟隆巨響,李微米嚇得發出尖叫聲,卻遭到一些網友譏笑,認為沒有超過七級根本不算大地震,跟九二一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讓李微米氣得怒罵,認為這些網友腦子在想什麼,「不要拿天災做比較,難道希望花東地區發生無法收拾的後果嗎」?

更多新聞: 遇震狂搖「勇媽淡定望天」爸驚惶逃跑 女兒笑慘:知道誰是一家之主了

沒7級不算大地震?網友曝「災後現況」打臉酸民 怒轟不要講鬼話
台東池上發生6.8級強震,道路出現裂痕、橋梁倒塌,殘破不堪的模樣令人怵目驚心。(圖/翻攝「李微米」Facebook)
地震之後民眾餘悸猶存,還要收拾遭摧毀的家園,李微米用手機紀錄下這一切,商家的貨架倒塌,物品散落一地,馬路被震出巨大裂痕,甚至還有橋梁倒塌,他透露,近幾年台東縣池上鄉發展比較好,許多公共建設、建物在強度上也比較強,有些網友可能只看見沒發生傷亡的片段,甚至還有不明事理的酸民,聲稱台東是假地震,讓他非常憤怒與無法理解,李微米認為大家都生在台灣,都不希望天災發生造成傷害,他只禱告未來不要有更大傷亡發生。

更多新聞: 尖叫驚逃50秒!他錄下強震瞬間瘋狂吶喊 劇烈搖晃「大理石桌慘裂兩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