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逾8成滿意 黃偉哲穩中求勝


(民視新聞 鄭博暉  林俊明/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長黃偉哲,第一屆市長任期內的,最後一次議會總質詢時間,競選對手國民黨議員謝龍介火力全開,在議事廳裡,左批黃偉哲嘴裡說要君子之爭,卻屢屢抹黑他,右打關說案影射市府涉嫌貪瀆。不過,挾著最近民調的高支持度,黃偉哲沉穩面對,過關斬將,穩中求勝。

更多新聞: 龜女生仔 郭信良歡喜報訊 

兩位市長參選人,又再度議事廳裡過招。國民黨市長參選人謝龍介,先打黃偉哲,不夠君子。

接下來又拿出電話錄音,再質疑市府接受關說涉貪。

黃偉哲第一屆任期內,最後一次的市政總質詢,對手謝龍介砲火猛烈,把選戰的戰場,拉進議事廳裡,讓尋求連任的黃偉哲,少了主場優勢。

不過最新的民調,黃偉哲的支持度超過八成,即使對手不斷開出福利政策,拉攏選民,黃偉哲仍強調,凡事都得循序漸進。

謝龍介強調在野大聯盟,不止國民黨,也樂意要當民眾黨的母雞,就想收編在野勢力。不過台南畢竟有綠營鐵票倉之稱,黃偉哲穩扎穩打,又有高滿意度做後盾,穩中求勝,連任步調格外穩健。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佳龍:支持度拉近大有可為 仿效《KANO》不能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