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了抄襲? 張善政「這回應」惹毛鄭運鵬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農委會研究報告被爆抄襲,終於正式召開記者會說清楚,他強調計劃品質,是經過扁政府時期農委會認證,而且5736萬沒有一塊錢掉到他口袋,要求農委會公布當時的預算書。但鄭運鵬說聽完記者會,只覺得遺憾失望。

更多新聞: 921這天重回九份二山 蔡培慧憶當年參與災後重建工作經驗

拿出跟農委會簽的合約,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爆出抄襲風波後20天,終於召開記者會,捍衛自己的研究報告。

桃園市長參選人(國)張善政表示,「這些貢獻才是真正,我們外界要去注意,不是小鼻子小眼睛在看說,重複度是多少,我們不希望農委會在選舉的時候,變成選舉的打手,專案建議書公開出來,上面有預算分配,錢用到哪裡去上面清清楚楚,裡面沒有一塊錢到我名下。」

認了抄襲? 張善政「這回應」惹毛鄭運鵬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我想農委會是計畫的委託單位,農委會是這件事情的受害者,我們都依照合約規定,及相關流程來進行,不需要用政治語言,或是相關非專業的議題,來干擾進行程序。」

陳吉仲強調調查程序進行當中,但張善政整場記者會,劍指農委會,至於他被周刊爆料,其中一份60頁子報告,有29頁抄襲ncc報告的部分。

認了抄襲? 張善政「這回應」惹毛鄭運鵬

桃園市長參選人(國)張善政說,「這三份報告1000多頁,還有不知道多少還沒公開,文件只是裡面一小部分,所謂有問題的,更是其中更小部分,所以比例原則,他們就是雞蛋裡挑骨頭不是嗎。」

桃園市長參選人(民)鄭運鵬表示,「他從頭到尾還是自吹自擂,把自己的研究案,當作自己的一個寶貝,他說是雞蛋裡挑骨頭,反而也自證了,那個5736萬的高額研究案是有抄襲,我看他態度非常高傲爭功諉過。」

鄭運鵬痛批張善政,一場記者會,該說的還是說不清楚。

更多新聞: 921大地震23週年 美國在台協會:與台灣人民站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