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嗆賭蔣萬安「下跪一百次」 林楚茵加碼蔣萬安驗DNA就發雞排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媒體人周玉蔻連日以來,積極猛攻,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的身世問題,要求蔣萬安驗DNA,更在節目上公開表態,若蔣萬安真的是蔣家人,就要下跪100次。立委林楚茵也加碼,只要蔣萬安願意驗DNA,就要發雞排。

更多新聞: 921大地震23週年 美國在台協會:與台灣人民站在一起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說,「如果驗出你是蔣家人,我下跪一百次,如果不是蔣家人,你退出台灣政壇滾蛋。」

再跟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叫陣下戰帖,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賭蔣萬安不是蔣家人。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也加碼,只要蔣萬安願意驗DNA,就來發雞排。

周玉蔻嗆賭蔣萬安「下跪一百次」 林楚茵加碼蔣萬安驗DNA就發雞排

立委(民)林楚茵說,「被人家認為說這個蔣經國照片,政一二三四代對俄羅斯娃娃,所有東西都是因為你,面對這件事情你不願意正面去回應它,我覺得現在剛好給你一個機會,好好的來公平的認真的檢驗,就來驗DNA好了,那這樣我就來發雞排。」

蔣萬安到底有沒有蔣家血統,話題連日發燒,而周玉蔻更指證歷歷,強調她有可靠消息來源。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說,「章孝嚴時代應該就已經偷偷驗過了,這是來自美國研究單位的人,所提供的訊息,你以為全時界只有本節目,只有我想知道你是不是蔣家後代嘛,美國情報局不想知道嗎,蔣經國生前不想知道嗎,兄弟要死最恨蔣孝嚴,他不會想知道嘛,要是蔣經國真的在台灣有一對雙胞胎,而且還是受中華文化薰陶這麼大的蔣家,他會不把他認祖歸宗嘛不可能,而且他是中國人血統,所以他不可能不認。」

周玉蔻嗆賭蔣萬安「下跪一百次」 林楚茵加碼蔣萬安驗DNA就發雞排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表示,「我的家族史,實在不應該成為這次選戰焦點,其實民眾真的關心的是,對市政未來的發展。」

驗不驗DNA,蔣萬安就是不正面回應。身世之謎,持續引發關注。

更多新聞: 快新聞/赴花蓮勘災 蔡英文:傾全力讓民眾快速恢復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