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另類友誼!孤傲冷僻草泥馬卻跟汪星人成為好朋友
更多新聞: 熊出沒!生日派對開到一半竟有熊熊闖入「吃光所有蛋糕」

無論出生貴賤,只要汪星人出現論誰都會甘願成為牠們的鏟屎官!

據國外媒體GOOD NEWS NETOWORK的報導,14年前,男子「丹尼」(Dannie)在失去自己的工作後一時興起買下了兩隻羊駝。丹尼表示自己對飼養羊駝彷彿著了魔一般,被羊駝散發出來的魅力吸引得五體投地。十幾年後熱忱依然不止,當羊駝「安妮」(Annie)出現後丹尼更是將牠寵上天,過著如公主般的生活。

今年兩歲大的安妮住在蘇格蘭斯特靈(Stirling)的一家牧場,與其他羊駝、奶牛、綿羊、老鷹和汪星人一起生活。雖然安妮從小就失去了父母親,但在丹尼的照顧下安妮可謂過著「奢華夢幻」的日子。無論是咬壞電纜、偷吃桌子上的蛋糕從來都不會惹得丹尼生氣。在牧場裡安妮四處遊蕩,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城堡。為了方便安妮能自由地出門享受街邊風景,丹尼更是砸重金買下大型休旅車,只為了帶安妮兜風。


超另類友誼!孤傲冷僻草泥馬卻跟汪星人成為好朋友


在家有工作人員親手餵飯餵奶,出外還有高級休旅車和專用司機接送。如此高貴浮誇的生活估計全世界只有小公主羊駝「安妮」才辦得到吧!


超另類友誼!孤傲冷僻草泥馬卻跟汪星人成為好朋友


安妮雖然看似冷酷驕傲,對其他動物都顯得不感興趣,甚至對不願意接觸其他75隻的羊駝。但是當安妮首次看見人類最好的朋友「汪星人」之後便對牠們一見鍾情,甘願地淪為牠們的「鏟屎官」,成天和牠們膩在一起。


超另類友誼!孤傲冷僻草泥馬卻跟汪星人成為好朋友


某天安妮被發現懷了身孕,丹尼開心不起來只擔心表示安妮長期不與其他羊駝交流,害怕安妮無法勝任當馬麻的重任。安妮看見其他羊駝時會躲起來,不想與牠們有任何關係。丹尼只希望安妮生下孩子後能與其他羊駝好好相處,學習成為一位好母親,治療自己的「公主病」!


延伸閱讀
你家貓咪有什麼才藝?喵皇輕鬆拉開抽屜:「看看裡面有沒有偷藏好吃的」
體積較小總是被誤會!「英國最小吉娃娃」再也忍受不了屈辱向網民大喊:偶是狗不是倉鼠啦!

更多新聞: 出版社創立「貓咪治癒部門」!8萌喵陪上班超幸福 網嗨:公司快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