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國以疫謀統? 陳時中:病毒從武漢實驗室外洩可能性最高
陳時中今日受訪時表示,病毒從武漢實驗室外洩可能性是最高的。(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曹興誠指出,COVID-19病毒就是從中國來的,中國每天在背後「以疫謀統」。陳時中今日受訪時表示,病毒從武漢實驗室外洩可能性是最高的。

更多新聞: 曹興誠讚陳時中「防疫大將」 怒轟中國是疫情源頭

曹興誠和陳時中昨日接受「筱君 台灣PLUS」網路節目訪問,談到疫情時,曹興誠直言病毒就是中國製造然後外洩出來的,疫情來勢洶洶,中國還每天在背後「以疫謀統」。曹興誠還稱讚,陳時中防疫做得好,大家健健康康應該要感謝他。

陳時中今日上午出席教育政策發布會時表示,COVID-19病毒從武漢實驗室外洩出來,全世界都高度懷疑,中國本身也無法排除這樣的可能性。陳時中說:「目前這樣的可能性是最高的」。

另外,《菱傳媒》最新民調,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支持度35.24%,陳時中34.94%緊追在後,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則是24.79%,不過黃珊珊在年輕票比較受到歡迎。陳時中回應,民調有很多,這些都可以當作參考。他指出,選舉就是要博取人民信任,也要讓大家了解到政策,讓選民覺得有希望,民調並非最後結果,但有參考的價值。

更多新聞: 抗中保台理念同! 曹興誠力挺稱願站台 陳時中:是非常大的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