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深夜騎車溜達!「超狂素顏照」47萬人驚呆:是小女孩吧!
劉亦菲素顏夜騎,皮膚超好看不出已經35歲。(圖/翻攝自劉亦菲微博)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中國女星劉亦菲飾演《神鵰俠侶》裡小龍女一角深植人心,她氣質空靈、長相古典,有著「仙女姐姐」的封號,與黃聖依、楊冪、王珞丹並列為「80後四小花旦」。她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及工作照,日前她分享自己外出夜騎的照片,超驚人的大素顏震驚大批網友,讓眾人直呼簡直是「小女孩」。

更多新聞: 劉亦菲紅毯戰袍「精修VS現場」對比圖曝光!網驚:神仙姐姐修太大

劉亦菲昨(20日)在微博PO出騎腳踏車的照片,她身穿著一套運動勁裝,戴著黑色口罩,踩著腳踏車要準備夜騎,而她臉上未施任何妝容,清秀的臉龐緊緻又白嫩,沒有任何一絲歲月的痕跡,保養得相當好,少女般的模樣完全看不出已經35歲,她也在貼文中寫下「溜達一圈」,在空閒之餘,非常有興致的外出運動。

劉亦菲深夜騎車溜達!「超狂素顏照」47萬人驚呆:是小女孩吧!
劉亦菲頂著素顏夜騎,甜美的臉蛋讓眾人驚嘆不已。(圖/翻攝自劉亦菲微博)
貼文一出,馬上引起大批粉絲的注意,「可以坐你後座嗎」、「我也想和姐一綺騎車」、「還是小女孩的模樣」、「快點溜達到我心裡」、「仙女下凡」、「求偶遇」、「姐姐好美呀」。其實素顏對劉亦菲來說並不是件大事,有一次她直播不小心關掉美顏,引發網友的議論,她向網友解釋因不會操作所以不小心關掉了,但大家都發現劉亦菲的素顏完全經得起考驗,有些人還以為美顏還沒關,因為她素顏真的是太美了。


更多新聞: 大S睽違3年秀「香肩」絕美拍大片!「女王氣場」引網瘋喊: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