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有說等於沒說?賴香伶:張善政應更詳實說明 讓國人信服
賴香伶認為張善政記者會說明不夠完整,應更詳實公開研究成果、政府至今援引與執行的狀況。(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21)日舉行記者會,說明10多年前農委會研究計畫被質疑抄襲一事,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回應表示,張善政雖有說明相關資訊,但不夠完整,應更詳實說明其研究成果研究資訊、政府至今援引與執行的狀況,因為5千多萬的研究計畫就是重在之後的成效。

更多新聞: 民調:鄭運鵬29.7%VS張善政28.9% 朱轟綠無恥!鄭運鵬:出來面對

賴香伶說,還是奉勸張院長,如果在既有的資訊上,確實有做到期中、期末報告,相關的援引現在也已經開始運用,應該更主動地揭示出來,「讓國人認為整個5千多萬的預算,是真的有幫助到國家的農業發展。」

另一方面,賴香伶說,農委會應主動公布該計畫的預算核銷內容,畢竟張善政曾說,只要有1塊錢放他口袋就退選,所以預算核銷、相關費用支用都是農委會可以主動監視,「不需要在這邊又淪為選舉的打手、選舉的超級助選員」。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調顯示選票未轉移給鄭運鵬 鄭文燦:相信鄭會獲大部分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