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紅是非多!丟丟妹無畏酸民惡意攻擊 直言:把我當一回事才會罵我
直播天后丟丟妹日前接受CBOOK訪問,分享自己直播的心路歷程。其中,面對各種不實指控與酸民攻擊,她表示欣然接受。(圖/翻攝「CBOOK TAIWAN」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接地氣的個性讓她在網上擁有高人氣,透過直播銷售,25歲就能買下新北100坪豪宅,不過人紅是非多,日前則捲入賣磷酸鹽蝦仁的爭議。近日她接受CBOOK訪問,分享自己直播的心路歷程,也分享面對各種不實指控、酸民惡意攻擊,她都會欣然接受,笑說:「代表你有在看我,有把我當一回事,才會罵我。」指出面對不實指控時,做出適當的解釋就好了。

更多新聞: 痛爆!男騎士單手拿垃圾袋追回收車 「丟袋失敗」重心不穩慘摔在地

原本從事安親班老師工作的丟丟妹,發現中規中矩的工作不適合自己,正好碰到直播產業剛興起,便毅然決然投入直播的行業。丟丟妹分享,自己閒不下來的個性,加上喜歡與人互動,所以對於直播這份高壓的工作,卻能樂在其中,而賺錢並不是重點。面對網路上惡意攻擊的酸民,她也看得非常開,笑說:「代表你有在看我,有把我當一回事,才會罵我。」而面對不實指控,做出適當的解釋就好了。讓主持人夏和熙笑說:「你是不是有點自虐。」最後,身兼媳婦、太太、媽媽、老闆等多樣角色的丟丟妹,為目前自己的人生打上60的分數,她表示人生短短幾十年,還有很多值得自己去學習、挑戰的目標。

人紅是非多?丟丟妹面對酸民惡意攻擊 高EQ回應:非常享受
丟丟妹分享,直播的工作要能抗壓,並且對於酸民攻擊也要能樂在其中。(圖/翻攝「CBOOK TAIWAN」YouTube)


更多新聞: 「微笑女神」曬深V私密家居服 驚見「中門大開」網激喊:太犯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