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子純鬼靈精「為求子下猛藥」 蘇晏霈笑:就是亂忙亂累啊
民視戲劇《黃金歲月》日前上演一段豪婷CP床戲,夫妻為了順利懷孕,嘗試了許多方式,生動刻畫小夫妻一心求子的心情。(圖/翻攝「 民視戲劇館 Formosa TV Dramas 」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民視戲劇《黃金歲月》中,傅子純和蘇晏霈分別飾演家豪和雅婷,兩人組成豪婷CP,結婚多年卻一直沒能受孕成功,日前劇中上演一段床戲,還準備了各種祈求順利生子的小道具,但也因為老公「下猛藥」吃太補,狂拉肚子只好作罷,生動刻畫小夫妻一心求子的心情,相當逗趣。


更多新聞: 名副其實「孔金欸」!萬枚硬幣鋪地板 成品曝光全網驚嘆:太美了吧

劇中飾演老婆雅婷的蘇晏霈,躺在床上期待與老公恩愛,而飾演家豪的傅子純來到床上,卻被床頭的飾品「麒麟送子」砸到頭,讓他相當無奈,沒想到衣櫃裡,婆婆還放了金鏟子、石頭、鐵釘等物品,祈求兩人能「產子添丁」。

《黃金歲月》蘇晏霈、傅子純床戲曝 夫妻為求子「下猛藥」祈做人成功
婆婆為了讓兩人成功生子,在衣櫃放入金鏟子,寓意產子。但雅婷表示,應該要放床下。(圖/翻攝「 民視戲劇館 Formosa TV Dramas 」YouTube)

但在夫妻兩人準備進行床事時,家豪卻因為「吃太補」鬧肚子,最後只能作罷,就寢時,雅婷要求與家豪反方向,頭對著腳入睡,有利於求子。逗趣的橋段,生動刻畫出小夫妻一心求子的心情。而這段床戲鬧劇,蘇晏霈笑說,其實很多橋段,都是鬼靈精怪的傅子純設計的。


更多新聞: 謝忻大方曬「游泳素顏照」!驚人成績曝光她笑喊:報名泳渡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