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慶空中操演試航 阿帕契直升機清晨飛越總統府
黑鷹直升機、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及契努克運輸直升機飛越總統府上空。(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雙十國慶將屆,為實施飛行航線會勘及試航,黑鷹直升機、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及契努克運輸直升機今天清晨飛越總統府上空,轟隆隆的引擎聲響徹大台北,一早聽到的民眾不要緊張。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雙十空中操演試航 國軍4架直升機將飛越總統府上空

為了國慶日的到來,國防部所屬的UH-60M 黑鷹直升機、AH-64E 阿帕契攻擊直升機、CH-47SD 契努克運輸直升機,今天清晨從龍潭基地試飛到總統府上空,轟隆隆的引擎聲響徹大台北。

快新聞/國慶空中操演試航 阿帕契直升機清晨飛越總統府
操演時直升機發動機聲響較大,民眾若聽到不用緊張。(圖/民視新聞)


慶籌會12日指出,原定13、14日旋翼機隊航線空勘及試航作業,暫停實施;不過,9月22日空中兵力總空勘仍維持進行。慶籌會表示,機隊操演引擎聲響較大,一早聽到的民眾不要緊張,一起為國軍們喝采,同時也請期待國軍的精彩演出。

快新聞/國慶空中操演試航 阿帕契直升機清晨飛越總統府
雙十空中兵力操演,直升機飛越總統府。(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國慶焰火睽違18年重返嘉義 縣府規劃16條熱門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