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懷孕有跡可循!黃子佼「被已讀不回」翻回對話紀錄:難怪
吳姍儒懷孕有跡可循!黃子佼「被已讀不回」回翻對話紀錄:難怪。(圖/取自吳姍儒IG)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吳宗憲大女兒吳姍儒(Sandy)昨在社群媒體上公布懷孕喜訊,並透露肚中寶寶已超過3個月,而曾和她搭檔主持節目的黃子佼也貼出對話紀錄表示「難怪!」懷孕跡象早有跡可循。

更多新聞: 吳宗憲「顏值最高」3女兒首度露臉!「無罩正臉」曝引萬人朝聖:正翻

吳姍儒昨無預警在社群媒體上公布自己懷孕的好消息,並透露懷孕一事,一半計畫,一半驚喜之中,懷裡藏著需要時間適應和培養的新生,和先生小心翼翼地孵著,一個寶寶。

吳姍儒透露,醫生說依她的體型,到五個月都沒人發現很正常,雖然半信半疑,還是一個勁兒地好好過日子;正常工作、正常社交、正常吃食(本來就很健康別擔心),早過了不能說的時候,決定輕輕(保有神秘感地)跟大家分享。

吳姍儒感謝身邊沒有給任何規範與壓力的人,相信快樂放鬆是最幸福的養分,也相信有祝福就已經非常非常充足了,接下來,一切盡力而為,也量力而為,願全世界的嬰孩都健康幸福,祝全世界的父母都滿有智慧。

曾和吳姍儒搭檔主持節目的黃子佼今(22日)凌晨才貼出對話,表示自己上個月Sandy傳訊息祝福,「祝你們家超萌超漂亮的星二代玉米妹妹健康平安喔」,當時黃子佼則回「你們倆基因好趕快來一個」,卻被Sandy已讀不回。黃子佼得知Sandy懷孕喜訊後翻回對話紀錄,不禁直呼:「哈哈哈,難怪!」


吳姍儒懷孕有跡可循!黃子佼「被已讀不回」回翻對話紀錄:難怪
黃子佼曝光對話(圖/取自黃子佼臉書)



吳姍儒懷孕有跡可循!黃子佼「被已讀不回」回翻對話紀錄:難怪
黃子佼曝光對話(圖/取自黃子佼臉書)


更多新聞: 憲哥要當阿公了!吳姍儒曬「超音波照」高喊:小姐姐懷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