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人牽線騙去柬埔寨 同學.軍中同袍一個拉一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檢警偵辦柬埔寨人口販運,再度破獲人蛇集團!台南警方查獲人蛇集團據點,以民宅作掩護,主嫌指揮成員,以高薪十萬打字員優渥條件,誘騙同學跟朋友來面試,而新北警方也查獲,有被害人誤信過去的軍中同袍,以為到柬埔寨當線上客服,可以領6萬薪水。這兩個犯罪集團,都是利用熟人牽線,找人到柬埔寨從事詐騙!


更多新聞: 扯!新北警方「誤認通緝犯」 無辜男當街被拖行「打到全身是傷」

新北市汐止警方利用家戶訪查,清查出境到柬埔寨的國人,查出柯姓被害人誤信過去軍中同袍話術,被騙去柬埔寨從事詐騙工作。台南警方也破獲另一個人蛇據點,隱藏在一般民宅,警方進屋後將嫌犯控制行動,同步搜索犯罪據點,查扣贓證物,騙人的手法一樣都是透過熟人,一個拉一個。

柬埔寨詐騙層出不窮,甚至已經擴大為人口販運,就算是熟人介紹,也不可盡信,警方提醒民眾一定要小心查證!

更多新聞: 三重警抓錯人還痛毆 網點名侯友宜:新北市警察治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