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見2喵星人「低頭道歉」 細看眼神驚覺不對勁直呼:在計畫做壞事?
她見2喵星人「低頭道歉」,驚覺不對勁。(圖/翻攝自@kagisuzu0531 Twitter )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日本飼主@kagisuzu0531日前在社群平台上PO出一張照片,只見家中兩隻喵星人並排坐做出「低頭道歉」,看起來像是想要對主人反省,不過仔細一看原PO感到事情不對勁,她詢問網友「他們到底是在反省還想在動歪腦筋?」,是否其實是想要著要做壞事,貼文一出,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中國街頭半夜擺攤?路邊燈火通明「整排辣妹開直播」網看傻眼:像乞丐

她見2喵星人「低頭道歉」 細看眼神驚覺不對勁直呼:在計畫做壞事?
原PO看到家中兩隻貓貓低頭不語,似乎是想道歉。(圖/翻攝自@kagisuzu0531 Twitter )
從原PO在Twitter上發文的照片中可以看到,6歲的橘貓「小鈴」(すず)和尚未滿1歲的虎斑貓「紬希」(つむぎ)兩隻貓並肩而坐,乖乖地低著頭,一開始似乎是想要向主人懺悔什麼事,但仔細一看原PO驚覺兩隻貓貓的眼神相當銳利,認為事情沒有這麼單純,貼文寫道「是在反省?還是在計畫做壞事?」。

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笑回,「貓咪的世界有反省這兩個字嗎?」、「反正不可能是在反省」、「這幾天主人要小心自己的人身安全喔」。事實上原PO時常分享家中貓貓互動的照片和影片,都相當可愛,先前因為一張「紬希」在窗邊一臉「抓到機會」的邪惡壞笑想打擾「小鈴」曬日光浴,這神捕捉,吸引了超過4萬名網友按讚。


更多新聞: 遇6.8強震...他問「哪裡最安全」?專家曝:這縣市僅2次規模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