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必勝成陳時中小弟? 蔣萬安嗆:2人都是民進黨小弟
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日嗆,不管王必勝和陳時中,都是民進黨的小弟。(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藍營緊咬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擔任衛福部長時疫苗採購議題,現任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多次回應澄清疫苗爭議,遭外界質疑變成陳時中的「小弟」。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日嗆,不管王必勝和陳時中,都是民進黨的小弟。

更多新聞: 快新聞/50.4萬劑Novavax疫苗明到貨 供12歲以上接種

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過去擔任指揮官時採購疫苗過程遭到質疑,王必勝多次在記者會上澄清,被認為變成陳時中的小弟。

蔣萬安今日上午受訪時指出,有政治考量的防疫政策,從之前到現在都還是一樣,不管王必勝、陳時中都是如此。他接著嗆,與其說王必勝是陳時中小弟,「不如說他們兩個都是民進黨的小弟」,若疫苗採購真的有超前部署,就沒有貴不貴的問題。

總統蔡英文昨日赴花東關心震災復原進度,還有到慈濟與證嚴法師會晤,被認為是在為之前民間買疫苗遭阻事件「拆彈」。蔣萬安批,民進黨唱雙簧、黑白臉的操作手法,一直都沒有變過,民眾還是希望看到政府能真誠面對多元的意見,以及市民的需求,「而非這樣權謀式操作兩面手法」。

另外,對於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的抄襲爭議,蔣萬安也說,民進黨現在的選舉走向越來越極端且惡質化,這次選舉就是一個信任的考驗。「慈濟和民進黨,我相信慈濟;台大和民進黨,我相信台大、宏碁和民進黨,我相信宏碁;辛辛那提和民進黨,我相信辛辛那提」。

蔣萬安說,民眾的眼睛都是雪亮的,再次呼籲民進黨和網軍側翼,還給民眾良好的選風,否則會被市民淘汰。

更多新聞: 高峰已過?今本土較上週少6% 王必勝:還要再觀察一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