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山有一山高!網點名1人比高虹安「更該被封神」論文引用數破9萬7
前總統陳建仁的論文引用數比高虹安來的更多。(圖/翻攝自「陳建仁 Chen Chien-Jen」臉書)

政治中心/李明融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因為了駁斥自己博士論文有抄襲,捲入了「戰學歷」風波,不過高虹安透露自己的論文有被引用超過4000次的紀錄,這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跟鬼一樣」。不過,也有其他鄉民發現一山還有一山高,就是前總統陳建仁的論文竟有超過97000次的引用數,直呼「更該被封神」。

更多新聞: 四叉貓爆高虹安猛料「靠這招上台大」!周玉蔻:說人家灌水自己填鴨


一山有一山高!網點名1人比高虹安「更該被封神」論文引用數破9萬7
陳建仁的論文有超過97000次的引用數。(圖/翻攝自Research.com)

高虹安除了擁有高學歷之外,在校內成績更是優異,考上台大資工後,又得到資策會贊助,出國念博士,而她的博士論文被引用超過4000次,她也以不到35歲年紀就擔任鴻海副總的位子。高虹安的超狂學經歷,讓不少網友直呼「真的強」、「有寫過論文的都知道,被引用4000次是很扯的」、「100次就很厲害了,4000次超扯」。然而,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還有比高虹安擁有更狂的論文引用數的人,那就是前副總統陳建仁,有多達97011次的引用數,這讓網友看了大開眼界,留言認為「高是要怎麼跟陳比,Level差太多了」。


高虹安為反駁論文涉嫌抄襲,在記者會上說出「我高虹安今天從小到大,北一女台大不說,我們師大也是榜首進去,台大是學術成績第一名畢業,我們今天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才要去做台大碩士的灌水」,言論一出被轟根本是在戰學歷,事後自錄影片公開向中華大學的老師、同學道歉,不過,在中華大學學生會臉書上的聲明,高虹安的道歉並非主動,而是學生會聯繫要來的。

更多新聞: 高虹安道歉影片竟是「要來的」!中華大學學生會認了 校友全罵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