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升級iOS16秒死機!維修店認「救不回」 她崩潰了:2支都這樣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iOS16的災情,引起果粉熱議。(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自蘋果推出iOS16後,傳出不少人更新後,手機一片黑,完全無法開機,而剛拿到iPhone 14的果粉,則是有部分人在備份資料後,同樣也無法開機。對此,一名女網友表示,老公和兒子日前也把iPhoneXS Max升級到iOS16,沒想到一人觸控不良,一人無法開機,就連手機維修店的老闆也束手無策,讓她相當崩潰。

更多新聞: 快新聞/行政院火速通過外役監修正條例 重大暴力犯不得申請

一名女網友今(22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尋找同樣是升級iOS16版本的苦主。她表示,老公和兒子前幾天升級iOS16,沒想到老公的手機在自動關機後,就再也無法開機,兒子的則是觸控不良。將手機拿到維修店,老闆也無奈表示「已經好幾個客人都是一更新就死機」,讓求助無門的原PO坦言「對蘋果很失望」。

剛升級iOS16秒死機!維修店認「救不回」 她崩潰了:2支都這樣
原PO的老公、兒子都把手機升級到iOS16,沒想到都傳出災情。(圖/翻攝自APPLE官網)

原PO表示,一支手機貴森森,一次要丟掉2支很心疼,好奇問「有沒有人有方法可以挽救的?」,同時也考慮是否要將手機送回原廠。貼文曝光後,吸引一堆網友留言回報「i11 持續沒推播通知,哭哭」、「昨天用massage播完語音,手機黑屏觸控不能用QQ」、「我更新完螢幕小白點不能按」。此外,還有網友建議「新版本更新完100%一定有災情,建議下次要更新前要先看」、「舊手機不要馬上更新iOS,等穩定後再更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入境檢疫將改「0+7」 機師工會籲全面放寬機組員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