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搞破壞!她神還原恐龍家長經典語「他只是個孩子」 網笑:太真實了
YouTube頻道油條兄弟,日前演出一段家庭教育情境劇,恐龍媽帶著任性的孩子去別人家作客,並造成主人的困擾。(圖/翻攝「油條兄弟」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有些「恐龍家長」過度溺愛小孩,總會抱持「他只是個孩子」的想法,放縱孩子胡作非為,也養成孩子驕縱任性的習慣。日前YouTube頻道「油條兄弟」拍攝一段影片,成員柳橙飾演恐龍媽,帶著小孩迪哥去大羽家作客。但迪迪的任性妄為讓大羽非常頭痛,想教訓他又被柳橙以「他只是個孩子」為由阻止。生動刻畫出日常生活中,常遇到的家庭教育問題。

更多新聞: 台灣虎航增班推「88元機票」搶瘋了!排隊人數9999+官網大塞車

飾演恐龍媽的柳橙,帶飾演五歲兒的迪哥去大羽家作客,面對大羽的友善招呼,迪哥卻任性又沒禮貌,不僅在桌上亂畫、欺負寵物、還把大羽的珍藏模型給玩壞,但每次想教訓他,迪哥就會裝哭博取同情,柳橙則會以「他只是個孩子」為由阻止,認為大人不該跟小孩計較,最後不歡而散,讓大羽非常委屈。影片生動刻畫出日常生活中,常面臨的家庭教育問題。

死囡仔脯!正妹飾演恐龍家長 經典句「他只是個孩子」網笑:太真實了
大羽每次想教訓任性的迪哥,迪哥就會裝哭博取同情,柳橙則會以他只是個孩子為由阻止。(圖/翻攝「油條兄弟」YouTube)

影片PO出,網友紛紛表示,「太真實了,真的很常遇到!」、「太恐龍了啦!」、「死因仔埔!」、「我想要給迪迪叭落去,亂動東西欺負動物」。


更多新聞: 150噸藍鯨伴遊!男子海上與牠相遇 貼身「陪衝浪一小時」網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