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培歐9月再來台 陳其邁早餐會款待

民視新聞/廖錦雄、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

美國前國務卿龐培歐今年3月才剛訪台,相隔半年後,又傳出將再度踏上台灣土地。龐培歐友台立場鮮明,這次預計9月底,在高雄待三天,除了和市長陳其邁進行早餐會,也會參加2場論壇和演講。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影響農民收成 陳吉仲:設備受損即日起可申請補助

美國前國務卿龐培歐,今年3月訪台,總統蔡英文,頒授特種大綬景星勳章,雙方互動融洽。而現在這位最挺台的前美國國務卿,睽違半年,傳出又將再度造訪台灣,重點落在南臺灣。預計在高雄待三天,下榻在高雄萬豪酒店,也會在裡頭參加論壇和演講。龐培歐三天行程,9/26號晚間到高雄,住萬豪酒店,隔天早上,將和市長陳其邁進行早餐會,但過程不公開,之後將以「從世界經貿趨勢,看見台灣疫後新商機」為主題,進行20分鐘演講,並和企業領袖對談。最後一天,則參加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開幕式。座談會上,副總統賴清德和不少知名企業代表,都將出席,由於龐培歐將在高雄待三天,市府也預計帶他到駁二走走,欣賞港灣美景,盡地主之誼,龐培歐不只在政治上力挺台灣,也有機會親近高雄的城市之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聲援柯文哲 陳智菡:欲加之罪何患無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