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議員議會批林佳龍政策空洞 林佳龍:三個月後讓你質詢

民視新聞/黃毓倫 李弈翰 新北市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喊出新北大翻新口號,海外台商也來相挺,成立後援會。相對新北市長侯友宜對選戰冷處理,藍營議員上午在議會質詢侯市長,卻把矛頭指向林佳龍,批評林佳龍提出的政策空洞,林佳龍大酸藍營議員,不敢監督侯友宜,才來批評他,還說請他們不要急,三個月後就讓他們來質詢!


選戰倒數最後兩個月多月,林佳龍競選對手侯友宜市長,一概冷處理選戰議題,倒是國民黨議員,明明到議會質詢的應該是侯友宜市長,卻把矛頭指向了林佳龍,批評林佳龍抹黑侯友宜,提出的政策也空洞,甚至拿出正義之刃,要戳破林佳龍的政策幻影。

至於前一天林佳龍提到,侯友宜講安居樂業就像念經,一再以好好做事來答非所問,令他非常挫折。侯友宜被媒體問到,只簡單回應好好做事就不會挫折。

林佳龍回擊,他所謂的挫折不是個人挫折,還說侯友宜的盲點很嚴重,沒有民主素養,才會說好好做事,民調掉下來後會自食惡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