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到場支持 北市最年輕議員候選人陳聖文競選總部成立

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台北市議員選情激烈,年僅24歲的陳聖文代表民進黨參選,選在9/18與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一同亮相,成立市議員市長聯合競選總部,兩人合體展現超人氣,吸引超過2000人到場支持,首度參選展現超強動員力。

更多新聞: 睽違五年新品上市!日本拉麵の台灣重現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聖文9/18上午選在文山區武功國小舉辦「陳聖文x陳時中聯合競總成立大會」,不僅吸引2000位民眾到場聲援,現場更是冠蓋雲集,包括民進黨市黨部主委張茂南、執行長趙心瑜、前總統府國策顧問黃承國、同是議員參選人的張文潔、何孟樺,以及立委莊瑞雄等人都出席站台。

同樣參選台北市長的候選人陳時中也親自出席成立大會,就是希望強強聯手,幫自己也幫陳聖文催票,現場準備了精采的表演,也可以看到活動中陳聖文跟在場民眾的互動熱絡,不少長輩也給予他熱情支持,不難看出陳聖文雖然是首度參選,投入地方深耕的成績已是有目共睹。

千人到場支持 北市最年輕議員候選人陳聖文競選總部成立


更多新聞: 《無期迷途》開啟全球地區事前預約活動 釋出首支概念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