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起來反擊!郭昱晴不再忍酸民辱罵 提告勝訴直言:FB變乾淨了
女星郭昱晴(圖左)日前接受YouTuber瑩真律師(圖右)的訪問,談到她成功提告酸民的心聲。(圖/翻攝「瑩真律師」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飾演《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的女星郭昱晴,經常在社群上發表個人意見,卻遭到不少酸民攻擊,而她也不示弱,硬起來提告酸民。日前郭昱晴接受YouTuber「瑩真律師」的訪問,至今已和多位網友進行訴訟的她,不只得到法律正義的伸張,還透露:「FB變乾淨了!」

更多新聞: 奧客為1杯咖啡爆走偷襲空服員 「一拳爆頭」嚇壞機上其他乘客


硬起來反擊!郭昱晴遭酸民辱罵提告勝訴 受訪曝心聲:FB變乾淨了
郭昱晴(圖左)坦言訟訴到達最後階段時,面對被告、檢察官及法官時,讓她看見人生百態,精神壓力非常大。(圖/翻攝「瑩真律師」YouTube)

郭昱晴透露,曾提告一名王姓女網友,這位酸民曾以不堪入目的字眼形容她,儘管郭昱晴已嚴正警告,王小姐仍為所欲為,因此郭昱晴決定提告,怎料王小姐竟提出自己精神方面的問題,還拿出藥單反駁,不過法官依舊沒有採信,判決被告須賠償郭昱晴15萬元。成功反擊酸民雖是好消息,但郭昱晴坦言,其實過程中一直非常糾結且不舒服,尤其在面對被告、檢察官及法官時,讓她嘆像面對人生百態,不只會感到受傷,精神壓力也非常大。至今已處理超過十件的案例,勝訴約五次的她說:「FB現在變得乾淨!」直點頭表示,提告還是有用,現在甚至有其他網友向她諮詢法律程序等問題。


更多新聞: 月事來就拉肚子?婦科醫師曝是身體警訊別輕忽 嚴重時恐致「穿破腸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