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晶華緋聞案」二號人物! 蔡玉真:蔣孝嚴23年前說了謊
資深媒體人蔡玉真。(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名媛張淑娟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是「晶華緋聞案」女主角,張淑娟揚言提告,已委請安理國際法律事務所楊佳陵律師,決定在近日內提告,請司法機關盡速偵辦,以正視聽。對此,周玉蔻今(23)日晚間在民視《辣新聞》強調,此案的一切,都是她與媒體人蔡玉真查證後所揭發的資訊。而蔡玉真也說,爆料此案與張淑娟無涉,只為了讓大家知道,前立委蔣孝嚴23年前說了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淑娟駁「晶華女主角」喊告 周玉蔻表示歡迎:讓司法查證

張淑娟透過聲明表示,自2017年2月自台塑退休之後,潛心習畫,今年取得東海美術研究所碩士學位。相關不實指控,不僅毁人名節,也破壞了她多年平靜的生活,張淑娟表示自己素來與政治無涉,本不願隨之起舞,但周玉蔻、蔡玉真小姐在民視《辣新聞》節目與臉書對本人的不實指控空穴來風、惡意栽贓,令人無法忍受。對於已過世的雙親,更是極大的侮辱。

蔡玉真23日在節目中表示,張淑娟是一定要發聲明,因為在周玉蔻22日在《辣新聞》公布「晶華緋聞案」女主角姓名後,蔡就剛好接到兩通電話,一通是質疑她與周玉蔻的做法,是在幫助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另外一通則是透露,張淑娟已經準備要提出法律訴訟。

蔡玉真說,昨晚接到的第一通電話,對方向她說,「妳這個(爆料晶華緋聞案)是在幫黃珊珊嗎?所以妳打蔣是為了幫黃珊珊嗎?」蔡強調,張淑娟小姐跟這次選舉沒有任何關係的,她爆料的初衷,是想讓大家知道章(蔣)孝嚴在23年前說了謊,而這一個謊言是他鋪陳的,未來他要把兒子蔣萬安變成台北市長,甚至要進到總統府這個目的。

蔡玉真指出,另外一通電話,就是今(23)日早上,有一位這個媒體界的老前輩向蔡說,他認識張淑娟,張準備要提告,蔡覺得如果是這樣子的話,那大家就直球對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淑娟不忍了揚言喊告 蔡玉真:準備接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