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懷孕有徵兆?炎亞綸揪1線索曝「早有預感」:應該是有了
炎亞綸說搭檔吳姍儒懷孕「有預兆」。(圖/翻攝自炎亞綸、吳姍儒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藝人Sandy吳姍儒21日在IG宣布喜訊,透露自己已經懷孕5個月了,消息曝光後引來超過20萬人按讚祝福,爸爸「綜藝天王」吳宗憲也開心證實好消息「不管是公的母的,我通通非常非常開心,明年2月3月就陸陸續續來了兩個可愛的孫子或者孫女兒,很開心!」。對此,與吳姍儒搭檔主持節目的藝人炎亞綸,今(23)日也透露早有預感。

更多新聞: 恭喜!徐佳瑩喜迎第2胎 MV彩蛋洩端倪:獻給小女兒的一封情書

炎亞綸23日出席代言活動,被問到搭檔Sandy吳姍儒懷孕時,炎亞綸透露自己其實是跟大家在同樣時間點知道的,但也透露自己其實一直有預感,有次錄影的時候看到Sandy身材變化,心想「她不是才剛變瘦嗎?怎麼突然變得有點肉」,當時就有預感「應該是有了」。

吳姍儒懷孕有徵兆?炎亞綸揪1線索曝「早有預感」:應該是有了
吳姍儒宣布懷孕5個月好消息,讓粉絲們又驚又喜。(圖/翻攝自吳姍儒IG)


炎亞綸被問到當時怎麼沒有進一步關心Sandy時,忍不住笑說「不會問女生這種事情啦」,除了搭檔懷孕的好消息外,炎亞綸談到主持節目《36題愛上你》沒入圍金鐘時,雖然覺得可惜,但同時也認為有不同節目被看到,其實也是好事情,未來會再接再厲持續努力。

更多新聞: 吳姍儒宣布懷孕5個月!吳宗憲「鬆口曝預產期」:公的母的都非常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