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406天!!伍佰6度攻蛋開唱 幽默謝歌迷「沒把票丟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出道30年的搖滾天王"伍佰",今天(24日)第六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而這場演唱會,受疫情影響,其實已經兩度延期,終於成功登場,伍佰幽默感謝歌迷沒有把票丟掉,等了他們406天,而他也一連串帶來多首經典歌曲,帶給歌迷一場精采的音樂饗宴。

更多新聞: 週日持續迎雨彈!「這天」陽光露臉 氣象局曝下週「颱風生成機率」

搖滾天王伍佰,身穿拼接革紋大衣,從升降台霸氣登場,第六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

一開場接連獻上多首情歌,讓台下粉絲聽的如癡如醉,伍佰和ChinaBlue第14套巡迴演唱會第20場,受疫情影響兩度延期後,終於成功在台北和歌迷見面。

等406天!!伍佰6度攻蛋開唱 幽默謝歌迷「沒把票丟掉」

歌手伍佰說,「這真是一條漫長的路啊,感謝你們等了406天,沒有把票丟掉,因為來的人都知道,我唱的不只是情歌,是人生。」

伍佰用歌聲點燃歌迷情緒,9/24、25一連兩天在小巨蛋開唱,而這場巡演歷經波折,團隊一度打算更改內容,最後只更新服裝、並微調曲目,保留原汁原味,呈現在歌迷面前。

等406天!!伍佰6度攻蛋開唱 幽默謝歌迷「沒把票丟掉」

音樂一下全場就能跟著唱,出道30年的伍佰,靠著一把吉他和電風扇就能開唱,用一首首經典歌曲,串起獨有的伍式搖滾氣味。

更多新聞: 嘉義市搖滾音樂祭 9/24首日嗨唱登場 快來“嘉”瘋搖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