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慶鴻岡山競總成立大會 陳其邁到場力挺拚議會過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立委邱志偉的前服務處主任陳慶鴻,今年跳出來挑戰高雄市議員,周六在岡山舉辦競選總部的成立大會,包括邱志偉以及高雄市長陳其邁等都到場為他站台,老將總動員要拉抬這位,最資深的新人,力拚年底在高雄市議會過半。

更多新聞: 週日持續迎雨彈!「這天」陽光露臉 氣象局曝下週「颱風生成機率」

高呼當選,為新人拉抬氣勢,高雄市長陳其邁與地方立委,共同為大岡山選區市議員參選人陳慶鴻的競選總部成立造勢。

陳慶鴻岡山競總成立大會 陳其邁到場力挺拚議會過半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我跟大家報告,外面都說我晚上打電話給總統,說我打電話給院長晚上打給陳時中,我跟你講還有一個更晚再打電話的,就是陳慶鴻選民的服務連市長都打。」

陳其邁開玩笑說,陳慶鴻為了地方事務,半夜12點還打電話給他,連立委邱議瑩在旁邊都笑了出來,而擔任過立委邱志偉助理長達10年的陳慶鴻,更有如是"邱志偉分身",邱志偉更是送上螺絲釘,為自己的助理掛保證。

立委(民)邱志偉說,「如果所有的長輩對過去志偉在北高雄,在大岡山地區的服務、建設爭取,大家有肯定,大家就要讓陳慶鴻當選好不好,因為他是我的分身。」

而初選過程,努力拉抬陳慶鴻,反而自己落馬的高雄市議員高閔琳,則是送上工程帽,強調會以後會繼續留在大岡山選區,為選民監督陳慶鴻的問政表現。

高雄市議員(民)高閔琳說,「岡山還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工作,拜託大家可以把這些工作,拿來期待陳慶鴻,讓高閔琳還沒完成的工作,我們都交給陳慶鴻。」

陳慶鴻岡山競總成立大會 陳其邁到場力挺拚議會過半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民)陳慶鴻說,「人家都說娘家是最溫暖的,立委邱志偉服務處就是我的娘家,未來慶鴻進到市議會,我一定會和我們的立委這裡,好好地合作。」

民進黨老將傾巢而出,為新人站台,也力拚年底在高雄市議會奪回過半優勢。

更多新聞: 嘉義市搖滾音樂祭 9/24首日嗨唱登場 快來“嘉”瘋搖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