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慘被「真心換絕情」!還原事件來龍去脈哭喊:為何這樣對我…
Lulu等外送等了一個晚上,沒想到訂單被取消。(圖/翻攝自Lulu 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藝人Lulu(黃路梓茵)個性活潑,搞笑又可愛的風格深受大家的喜愛,在演藝圈全方位發展,除了主持節目外,也跨足歌壇和戲劇圈。她經常跟粉絲分享她的生活日常,有時搞笑的事跡常讓網友笑翻。日前她在限時動態提到自己「真心換絕情」,並PO出一張截圖,上面寫著「訂單已取消」,讓她難過不已。

更多新聞: Lulu「神融入菜市場」偽裝成功沒人認出 畫面曝網笑:穿搭標配

Lulu昨(23日)晚間11點多左右,她在IG限時動態PO出一張外送訂單的截圖,分享自己慘痛的故事。原來是她收工回家後,叫了魚湯專賣店的外送,等了一整個晚上,卻沒想到打開APP發現訂單已經被取消,上面寫著「無法完成您的訂單,因此不得不取消,不好意思造成您的不便。但附近還有其他商家,您可能會有興趣試試。」。

Lulu慘被「真心換絕情」!還原事件來龍去脈哭喊:為何這樣對我…
Lulu訂魚湯外送,卻被取消,讓她非常難過。(圖/翻攝自Lulu IG)
Lulu心碎地表示「為何要這樣對我…」,並用紅字在取消單上寫,「沒事啦,你一定有苦衷,但你可以跟我說還有哪裡有賣嗎?我就是想喝你們家的魚湯」,隨後在文末附上一個哭臉,她難過地說「不願相信我的真心,最後換來一場絕情。」。生動的回應也讓網友很好奇,究竟是哪家魚湯這麼好喝。

Lulu慘被「真心換絕情」!還原事件來龍去脈哭喊:為何這樣對我…
Lulu非常活潑,經常分享有趣的生活事跡。(圖/翻攝自Lulu IG)


更多新聞: Lulu超狂穿搭術「性感蕾絲」當外罩 只花30元網全跪了:太會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