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議不斷!郭台銘曾喊1千個高虹安「國家有前途」 網驚嚇:阿娘喂
高虹安近期爭議不斷,過去郭台銘曾盛讚「國家需要一千個高虹安」的言論也被挖出,讓網友全看傻眼。(圖/翻攝高虹安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民眾黨立委、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期爭議不斷,先是頻頻失言,後續面對媒體疑似情緒失控,「走心」拿手機反拍。事後又解釋是要給記者看「新買的手機殼」引發網友議論。不過,高虹安在先前的著作中,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曾在推薦中說:「我們需要一千個高虹安,國家和社會就會有遠大的前途。」這段言論也被翻出來,讓不少網友留言狠酸「等於一千個柯P」、「阿娘喂!不好吧」。

更多新聞: 高虹安道歉影片竟是「要來的」!中華大學學生會認了 校友全罵翻

高虹安曾在2019年發表著作《面試郭台銘:面對面,看見鏡頭外最真實的他》,其中在推薦序的部分,郭台銘曾說:「我們需要的,不止是一個高虹安,應當有一百個,甚至一千個高虹安,我們的國家和社會就會有遠大的前途。」

爭議不斷!郭台銘曾喊1千個高虹安「國家有前途」 網驚嚇:阿娘喂
郭台銘曾在推薦序中,公開盛讚高虹安,認為要有一千個高虹安「我們的國家和社會就會有遠大的前途」。(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不少網友看完當初郭台銘的推薦文,再對比高虹安近期的言論之後紛紛留言「我飯都噴到好幾十公里了」、「國家應該會倒,因為用公費拿學歷,卻不懂回報」、「如果這種人當選會是台灣的悲哀」、「阿娘喂!一千個,不好吧」、「郭董看到這幾天高的表現與發言,還真的要繼續用她嗎?」、「有一千個才會國家大亂」、「一千個傷心的理由」、「我不喜歡目中無人的高虹安」、「等於一千個柯P」。

更多新聞: 粉絲護駕喊1句「高虹安顏值更勝林襄」!網笑翻:真的會被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