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難臨頭獨自開溜! 通緝犯陪女友遛狗遇盤查 竟丟包女友落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通緝犯心虛,跑給警察追!新北市一名鄒姓男子,清晨陪女友出門遛狗時,遇到巡邏警員盤查,心虛的他,竟然把女友丟在路邊,獨自開溜,員警立即拿出辣椒水上前追捕,還不斷提醒他「這罐很辣」,讓男子嚇得馬上配合,原來他是名毒品通緝犯,警方還在他身上搜出毒品。

更多新聞: 高雄轎車騎上分隔島 號誌箱噴飛砸中路旁車

男子遇到臨檢,看起來很不安,與員警拉拉扯扯,原來是擔心身分被發現。

大難臨頭獨自開溜! 通緝犯陪女友遛狗遇盤查 竟丟包女友落跑

聽到自己是通緝犯,還故意裝蒜,趁警方不注意,拔腿就跑,雙方在巷弄裡,上演追逐戰。

員警拿出辣椒水喝斥,還特別提醒「這罐很辣」,男子一聽,立刻停下腳步。這名49歲的鄒姓男子,是毒品通緝犯,長期躲藏板橋女友家,擔心身分曝光,平時很少外出,沒想到,上週一清晨5點多,陪女友出門遛狗,被警方查獲,他為了逃跑,還將女友丟包在路邊。

海山分局文聖所副所長洪哲民說,「確認身分為新北地檢發布之通緝犯,鄒男試圖逃逸,警方見狀立即上前追捕,在身上發現藏有毒品,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毒品通緝犯罪嫌,移請新北地檢偵辦。」

大難臨頭獨自開溜! 通緝犯陪女友遛狗遇盤查 竟丟包女友落跑

嫌犯這下得面對1年8個月的刑期,還因為身上藏有毒品,被移送偵辦,而大難臨頭,獨自開溜,恐怕也得想想,怎麼向女友交代。

更多新聞: 快新聞/豪雨猛炸宜蘭! 10多台車遇溪水暴漲受困地熱溪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