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健康政策挨陳時中陣營批拼裝車 黃珊珊回嗆:他是大雜燴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提出健康政策,但遭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陣營批說是拼裝車。黃珊珊上午回擊,那只是一張圖卡,後續會提出具體政策,反嗆說陳時中的政策是大雜燴。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競總成立大會選在大學遭疑行政不中立 黃珊珊:只是借場地

媒體詢問,黃珊珊提出的健康政策挨陳時中陣營批「拼裝車」,黃珊珊上午回應,這只是一個圖卡,一個圖卡只能放大概項目,接下來會提出具體政策,若他(陳時中)說我們是拼裝車,那他的是一個大雜燴。

媒體又問,陳時中稍早對黃珊珊健康政策提出針對長照、食安問題在哪,才能具體討論,黃珊珊說,他們會提出來,自己在北市府就是長照、食安委員會的負責人,所以北市長照、食安政策都非常具體,請陳時中去看一看再來提出批評。

至於高虹安說自己絕對沒說去世界高中演講這件事,被拿來攻擊怎麼看?黃珊珊說,這件事情就是回歸事情本質,每天用人格式毀滅實在是沒有必要,重點在於說沒有抄襲就是沒有抄襲,不用再去橫生枝節,把事情講清楚,每天這樣用國家機器方式,實在是很不道德。

另外,議員王世堅昨前往相挺陳時中,被問及陳時中或黃珊珊時他說,「我全力在支持陳時中部長,我感性會支持黃珊珊,但是理智往往戰勝感情啦,理智往往戰勝,但是我太太那天有跟我提醒,她說王世堅沒有餒,她說你這輩子都感情戰勝理智哈哈哈哈哈哈。」黃珊珊上午則回,昨天有送花去給他,「朋友是永遠的,選舉是一時的」,選舉就是開心選舉,快樂投票,讓每個人都甘心投下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下令黨員捍衛高虹安! 柯文哲批國家力量不當動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