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維酸「牙醫稱不上醫師」 蔣萬安:我比陳時中更關心他們權益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團隊發言人、立委李德維日前稱,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僅是牙醫師,「連醫師都談不上」,北市牙醫師公會理事長蕭仰嶔表達強烈抗議,要求蔣萬安及團隊道歉,媒體今詢問蔣萬安此事,他回應「牙醫當然是醫師」,並稱自己比陳時中更關心他們權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收到恐嚇信要求「停止一切台獨活動」 桃機加強巡檢

媒體今日問及相關議題,蔣萬安說,「牙醫當然是醫師」,李德維昨天也在臉書澄清說明並道歉,但最重要的是如何提升牙醫師權益,今年在牙醫師修法,民進黨提出7個附帶決議,造成學歷把關標準降低,也打破現行牙醫系實習50名名額限制,甚至造成未來國外牙醫學生回到台灣,衝擊牙醫執業環境及國人醫療品質。

他說,這些都是牙醫師關注議題,昨天有10多位牙醫系師生來向他陳情,他也具體表達支持訴求,反觀陳時中明明就是牙醫師後援會成立,但他和薛瑞元部長不敢走正門,對於這些牙醫系師生訴求置之不理。蔣萬安稱,自己雖非牙醫系學生,但比陳時中更關心他們權益。

更多新聞: 周玉蔻向張淑娟喊話「選前不再提此事」 但請她不要被王鴻薇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