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王鴻薇北檢開戰!互飆10分鐘網評「這段」最精彩:簡單粗暴
周玉蔻(右)與王鴻薇(左)在北檢門外對罵,過程超過10分鐘。(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吳峻光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爆出蔣孝嚴當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就是張淑娟,今(26)日張淑娟偕同律師與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赴北檢提告,周玉蔻也抵達現場,並對張淑娟正式道歉,豈料王鴻薇卻突然插嘴叫囂,2個女人的戰爭瞬間引爆,雙方互罵過程超過10分鐘,用詞十分辛辣,對此有網友特地還原對話經過,貼文一出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不把柯趕出台灣政壇 就不姓周」 周玉蔻廣播中發誓撂重話


周玉蔻、王鴻薇北檢開戰!互飆10分鐘網評「這段」最精彩:簡單粗暴
周玉蔻(右)與王鴻薇(左)在北檢門口開戰。(圖/民視新聞)

周玉蔻26日上午現身北檢,鞠躬表示願意對張淑娟道歉,聲明未來不會再提到張淑娟,沒想到一旁的王鴻薇卻開酸「胡說八道」,導致現場氣氛十分緊繃,周玉蔻直言「這一位鬧場的人,叫做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雙方隨即開罵,一名PTT網友發文以「現場直擊」幫鄉民還原部分對話經過。


周玉蔻:妳老公吃軟飯吃了10幾年。
王鴻薇:妳老公不用吃飯嗎?
周玉蔻:我老公跟我離婚了。
王鴻薇:我老公愛我愛得要死,妳羨慕嗎?妳嫉妒嗎?
周玉蔻:妳王鴻薇,誰嫉妒妳老公啊?自己送上門來挨打。

周玉蔻、王鴻薇北檢開戰!互飆10分鐘網評「這段」最精彩:簡單粗暴
周玉蔻(左)與王鴻薇(右)互罵情緒性字眼,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圖/民視新聞)

接著周、王2人就在大批媒體面前近距離指著鼻子對罵,妳一言我一句互飆「蟑螂」、「老鼠」、「不要臉」等情緒性字眼。PTT網友形容,「現在是在演九品芝麻官?吵架王?」、「果然還是女人對罵最好看,刀刀見骨」、「現實永遠比戲劇精彩」、「到底在幹嘛XD」、「吵架王擂台戰」、「女人的戰爭就是這麼簡單粗暴」。

更多新聞: 四叉貓爆高虹安猛料「靠這招上台大」!周玉蔻:說人家灌水自己填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