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泰國遊「私房照」藏「愛的視角」意外「攝」中男友吳慷仁身影!

今年金鐘獎,邵雨薇以戲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她和男友吳慷仁都入圍,男友吳慷仁更坦言女友入圍比自己入圍更開心,10月即將到來的金鐘獎頒獎典禮,邵雨薇坦言有點緊張,坦言目前還沒挑到衣服,如果有挑到好看的,可以露的我一定不會客氣,至於紅毯應該不會跟男友一起走吧,要看劇組,但她許願想跟劇中的兒子白潤音一起走。至於日前感情穩定的2人同遊泰國,被問有無被求婚,她笑喊沒有,今年已接12個代言的她工作已排到明年,笑說能有時間好好睡覺就覺得很開心了。

邵雨薇泰國遊「私房照」藏「愛的視角」意外「攝」中男友吳慷仁身影!
2人感情穩定同遊泰國 對於結婚親曝沒有哪麼快 照片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去年底發行個人首本新書《致,一直過於努力的妳》的邵雨薇藉書分享自己邁入三十歲的生活哲學,日前在活動上與粉絲同樂分享寫書心得。邵雨薇從去年底發了新書後就工作滿檔到今年底,不僅拍了三部戲劇、一部電影,更一口氣接下12個代言,包括保養品、服飾、鞋子、手遊、家電甚至連牙套等產品都有涉獵,食、衣、行、娛樂全包辦,代言荷包滿滿推估至少超過2千萬!

邵雨薇泰國遊「私房照」藏「愛的視角」意外「攝」中男友吳慷仁身影!
邵雨薇送私房照給粉絲當禮物  重版文化 提供

私下愛拍照的邵雨薇在活動上把「私房照」當成私密禮物送給粉絲,結果讓粉絲意外發現作品中有她的男友吳慷仁入鏡其中,讓拿到的粉絲樂不可支,直呼幸運,更感受到滿滿的愛。

這張萬中選一的照片原來是兩人一同出遊泰國時在無意中拍到男友閃過鏡頭的照片,邵雨薇表示:「其實這次送給大家的照片都是我用底片拍的照片,從一開始學的傻瓜相機、到後來萊卡甚至哈蘇拍的照片都有,當然泰國的照片也有,這些照片記錄著我生命中不同的片刻,想透過這些照片傳達各種愛的感受;用『愛的視角』去拍我身邊的人事物,像是我家的貓咪、我妹妹,當然他不小心入鏡的照片也是,這張是我去泰國玩的時後意外拍到的作品,覺得很有感覺,所以就留下來當紀念。」邵雨薇更分享一張自己側拍一位朋友穿著「愛」字印在T恤上的照片,她表示:「這張是我覺得很特別的照片,照片上有個『愛』,中間的『愛』那個少了心,而他頭上剛好個紅燈,讓我聯想到,如果有『心』,那個愛就會變成就會變成綠燈,很特別的照片。」

邵雨薇泰國遊「私房照」藏「愛的視角」意外「攝」中男友吳慷仁身影!
照片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邵雨薇喜歡攝影送粉絲 私房照驚見他入鏡

努力工作也期許自己能努力「玩」的邵雨薇在九月初終於放了自己七天假跟男友去泰國玩,她透碌這趟旅程都是她親自一手包辦所有行程規劃,更表示:「這次規劃的行程都很CHILL,有去到我們想去吃的餐廳,去玩到想要玩的景點,覺得很棒!」。

吳慷仁作品精選集

望月   碧海映藍天     麻醉風暴2  麻醉風暴 

台北異想   愛在旭日升起時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 封面照/重版文化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