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2個月確診在家隔離 鄭運鵬明起4天「出動替身」街頭拜票
鄭運鵬因快篩陽性,近日在家隔離,但仍透過立牌、視訊連線等方式出席活動。(圖/取自鄭運鵬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2個月,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因確診在家隔離,他今天晚間宣布「勇者替身出擊!市場走透透」任務開始,明天起一連四天,同黨立委蘇巧慧、賴瑞隆等6人將代替他在桃園街頭巷尾拜票,爭取市民支持,還幽默稱「不太確定他們會不會帶人形立牌去掃市場」。

更多新聞: 鄭運鵬「視訊連線」誓師大會 蔡總統、鄭文燦出席力挺

鄭運鵬因快篩陽性,近日在家隔離,但仍透過立牌、視訊連線等方式出席活動,他今晚在臉書說,大家都有恨不得自己有分身的時候吧?選前六十天竟然在家隔離的他,就正在面臨這種困境,幸好有一群朋友願意當他的分身,幫我到市場走透透。

鄭運鵬也宣布「勇者替身出擊!市場走透透」任務開始,明天起一連四天,蘇巧慧、賴瑞隆、阮昭雄、林飛帆、邱議瑩、賴品妤等夥伴,一早就會在桃園的街頭巷尾穿梭,代他向市民當面爭取支持。

鄭運鵬說,在家隔離的他也沒閒著,今天就開了兩場線上會議,其中一早是與幼教協會「虛實合體」,進行意見交流。他認為除了孩童的教育外,第一線幼教從業人員的權益,也值得大家共同關心,他承諾會與團隊同仁加以研究,為打造對幼教從業人員更友善的職場環境而努力。

鄭運鵬強調,選舉剩下最後六十幾天,競選的步調也會逐步加快,勇者應援團會不斷擴增分身,繼續用創意、歡樂爭取市民的認同。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張善政酸「鄭文燦0.2」 鄭運鵬競辦:高傲態度令人搖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