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猛攻疫苗報廢、周玉蔻風波 陳時中:勿惡意連結 小心回力鏢

民視新聞/楊喻晴、方雋淮、SNG 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再針對疫苗問題,重砲抨擊陳時中,認為高端疫苗過期報廢佔5億元,代表民眾不信賴高端,還說不需要像陳時中這樣,採購黑心快篩、不被國際接受的指揮官,來當台北市長,對此陳時中怒批,身為候選人,請注意毀謗字眼。

更多新聞: 快新聞/出席全球台商經貿論壇 龐培歐重申:台灣是一個獨立國家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接過旺旺來、好彩頭,特別的是,這次攤商送的,不是真的鳳梨、菜頭,而是手工藝品,陳時中來台北市成功市場,一路受到頭家們熱情歡迎,一一要合照。

對手蔣萬安,一早則由前總統馬英九陪同,喝豆漿吃早餐,到公園散步,馬英九還突然帶著蔣萬安,向蔣介石銅像鞠躬。

蔣萬安猛攻疫苗報廢、周玉蔻風波 陳時中:勿惡意連結 小心回力鏢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表示,「我們就是要飲水思源,要感念兩位蔣總統以及前人,為台灣打下的基礎,包括蔣中正總統抗共保台,蔣經國先生革新保台,這都是歷史事實。」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提及,「要鞠幾個躬我想我們尊重個人嘛,有人會拱手拜拜,有人會鞠躬有的人不會,但是呢有權力的人,就不能強迫別人做這個事情,要怎麼做我們都尊重。」

陳時中對蔣萬安鞠躬表示尊重,但前一天,陳時中針對疫苗報廢問題,重申高端總數報廢6.5%相當少,蔣萬安卻拿BNT比較,重砲抨擊陳時中。

不只疫苗話題,兩位對手還把陳時中跟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綁在一起,批評是共犯、助紂為虐。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說,「台灣民眾對於高端的不信賴,所以現在BNT的報銷,只有高端的九分之一,我們不需要黑心快篩,也不需要像陳時中這樣,採購黑心快篩,不被國際認證疫苗的指揮官,來當台北市長。」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指出,「也請他候選人用這種毀謗的字眼,也會有問題的。」

不只疫苗話題,兩位對手還把陳時中跟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綁在一起,批評是共犯、助紂為虐。

蔣萬安猛攻疫苗報廢、周玉蔻風波 陳時中:勿惡意連結 小心回力鏢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說,「讓大家看到假女權鬥士的真面目,其實陳時中你跟周玉蔻的好交情,大家都看得很清楚,但還是要就事論事,不要再當周玉蔻幫兇。」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回應,「連著幾天好像大家覺得,這樣不當的連結,那抹黑對手,是一種好的有效的選舉策略,可是終究大家要注意,最後這些回力鏢會傷到他們自己,還是回來基本的本質,做人有做人的道理。」

陳時中要對手別再惡意連結,以免回力鏢,打回自己身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綠營慣用媒體人打對手 朱立倫替張淑娟喊冤:誰還她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