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禮生」開高衩辣秀修長美腿 網見「新式洋裝」嗨喊:好想拐走!
擁有175公分高䠷身材的雪岑有「最美禮生」之稱。(組合圖/翻攝自IG「snowy_175cm」)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擁有175公分高䠷身材的網紅雪岑,因酷似中國女星楊冪的姣好外貌和火辣的絕佳曲線,被外界封為「最美禮生」,在社群上享有極高人氣,IG吸引近20萬名粉絲追蹤。同時是1名幼保教師的她,時常在社群分享自己的生活記錄與工作側拍,近日她又在IG貼出1張身著白色「戰袍」的性感照片,超修長的美腿讓網友們全部看傻,大喊「好想拐走」。

更多新聞: 「超兇女荷官」披罩衫洩雪白嫩肌 撩人弧線網激喊:完美到無法形容
「最美禮生」開高衩辣秀修長美腿 網見「中門大開」嗨喊:好想拐走!
雪岑時常在社群分享自己的生活記錄與工作側拍。(組合圖/翻攝自IG「snowy_175cm」)

雪岑近日在IG貼出1張照片,只見1頭飄逸長髮的她微坐臥在華麗的紅色沙發上,妝容十分精緻完美,1身白色短洋裝大方放送鎖骨的白色肌膚,中間還直接挖空,露出微妙的「心機弧線」。下身裙襬一側則開高衩至大腿,露出一雙光滑細膩、沒有絲毫贅肉的長腿,腳上還踩著一雙銀色高跟鞋,魅力氣場全開,性感指數破表的模樣盡顯女神風範。

「最美禮生」開高衩辣秀修長美腿 網見「中門大開」嗨喊:好想拐走!
擁有175公分高䠷身材的雪岑,曬出自己的修長美腿。(組合圖/翻攝自IG「snowy_175cm」)

雪岑在貼文中分享自己最近對生活的思考,並向同為女性的粉絲喊話,「公主夢是寵出來的,女王心是拼出來的。願所有美好的女子,都有做不完的公主夢,打不敗的女王心」。照片發出後吸引大批網友前來按讚朝聖,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超美的」、「好美的公主」、「美若天仙」、「照片也太辣了」、「女神好辣好美」、「銷魂女神」、「你真的美的太誇張了」,「女王就是強行拐走,才能以表忠誠」。

更多新聞: 大馬女神「鈕釦全解」吃高級日料 網見「心機弧線」嗨喊:瞬間餓了!